對毛茸茸和可愛的妹子沒有抵抗w
[偶爾會更新的日記?]

20190401(月)鼓樓大街

從姥姥家回來的那一天 

老人家現在睡眠時間變得很長

幾年前原本還很有精力的各種作妖

經常翻出被藏好的鑰匙

一出去就好幾個小時

偶爾被好心人送到派出所聯繫家人去接

但現在一天的2/3或許都在睡覺中度過了

醒來說著最近睡覺都不會做夢之類的


從姥姥家回來的那天下午

她躺在床上拍拍旁邊的位置說“你也來睡”

我躺下之後她讓我蓋好被子(有地暖室內30度)

我蓋好了之後她探了探身幫我掖被子

問“今年10幾啦?”

我說“27了”

她又說“27啦,我還以為17呢”

(大概因為之前幾天一直逗她,說17歲

我就回答“是啊,我也想17”

她就用帶有睡意的語氣說了句“沒事兒”

之後閉上了眼

就好像說“不怕”一样

那瞬間眼淚就控制不住得往下掉


怕的啊

超怕不知何時就又再也見不到誰

超怕再因沒有好好道別留下遺憾

超怕回報不了別人的善意和家人的愛

怕的事情太多了


假期其實已經結束了

那個從日常的縫隙中漏出來的靜止就要

评论

© Nekoshadow | Powered by LOFTER